前情提要九族文化村、清境二日遊之我要成為團康王。第一天,遊戲篇。

上集結束了遊戲後萬人迷旅行團夜宿清境,

清境在太陽下山後就變的超~級~冷~約莫只有5度吧,

大家睡覺都抖到不行 

第二天早上本來想要睡到自然醒,但礙於吃早餐有時間限制,

所以我們還是就起床了。

要進餐廳前插播今天第一個小活動:妳有多久沒有見到人妻?

萬人迷團員之一慈慈去年結婚後夫唱婦隨去到美國,

出發前本來也請她以影片的形式與大家見面,

但她很忙所以後來改成用Skype進行越洋連線。

原先計畫也是要用昏昏的手機來連線,

但我時間沒算好所以大家只能擠在我小小的螢幕內輪流打招呼和輪流說再見 

IMG_0886  

早餐時間。

IMG_0891

早餐自助,中式提供粥和饅頭,西式是自助烤土司,有草莓和花生兩種果醬。

配菜有豆干、筍子、麵筋、肉鬆、高麗菜等,

大概在吃了15分鐘後工作人員來通知他們要收了,要進行最後點餐時間,

聽到這裡團員們立刻出發去搜刮食物,

我本來只吃一盤菜和一碗粥,

但在聽到要收立馬又掃了一大盤配菜一碗粥甚至烤了一片土司,

山上的高麗菜和筍子都超好吃,我們每個人都吃了一座山這麼多,

總結是大家用一種吃早午餐的氣勢在吃早餐就是了 

吃過早餐回到民宿又忍不住玩了起來,

大家輪流到前面自行比手語歌給其他人猜,

玩到10點快半才慢慢出發前往青青草原。

到青青草原時發現門票好~貴~喔~全票竟然要200塊 

本來想要拿出我過期的學生證來矇混過去

不過在看見售票員嚴格檢查上一位朋友的註冊章後只好打消此念頭。

好寶寶證件雖然可以買優惠票但太大張沒有人會隨身攜帶,

最後只好乖乖買全票。

而且買票時才發現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三,而星期三綿羊秀公休!!!!!!!! 

都來到這花了200塊還看不到綿羊脫衣服,

身為一個召集人我好想跟團員下跪道歉 

雖然沒有綿羊秀但還是有馬術秀,但重點是馬術秀在腳程30分鐘才會到的地方,

而且開始時間就是我們買票的當下................................... 

IMG_0900  

進到清境在看見羊之前就先看到了警告標語,

為了小羊們的健康請不要隨意丟棄垃圾。

IMG_0905   

路邊隨處可見羊飼料販賣機,但機器上竟然是松鼠雕塑 

IMG_0908  

路邊的小羊雕塑。

清境早上雖然很冷,但近中午就會變的很熱。

近來後大家紛紛開始脫外套,等等我連毛衣都脫了。

IMG_4154IMG_4160

小羊城堡的羊,看起來好像玩具。

大家在這裡就開始買飼料餵羊,小羊們都很餓親像三天沒吃飯。

IMG_0948  

清境賣的小羊玩偶,可以使用買門票附贈的折價券進行折價。

IMG_4167  

底下的廣場有馬,花錢他們會載妳繞廣場。

不過馬看起來都有點憂鬱啾摳連 

IMG_4178  

旁邊還有迷你馬,咖啡色的迷你馬一直在度估,

我趁機湊上去和他合照。

IMG_0968  

上到青青草園後先拍合照,

我喜歡這張大家看起來都好自然,不過這張沒有昏昏。

IMG_0993IMG_1006
IMG_1012IMG_1014     

正經的合照拍好後大家就開始瘋狂跳躍,以展現我們寶刀未老的實力 

IMG_1040

接著是青青草原重頭戲:懲罰時間。

以上四位是遊戲末四名,由右到左分別為:兩位共同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   

IMG_1049

一秒鐘變身完畢:豌豆怪獸與金剛戰士。

IMG_1052

首先進行四、五名的懲罰,戴上戰士頭套後擺出專業的戰隊姿勢。

IMG_1053

金剛戰士也想當名模。

IMG_4183IMG_4185  

豌豆怪獸開始攻擊草原上的綿羊。

IMG_1058  

金剛戰士對戰豌豆怪獸,保護了綿羊們的安全。

IMG_4182  

金剛戰士幕後花絮,拍攝前先拿食物把下面的綿羊騙上山。 

IMG_1135
IMG_1085

 懲罰結束後大家玩上癮紛紛輪流穿上豌豆裝去嚇綿羊

IMG_1124IMG_1126IMG_1128  

或是戴上金鋼戰士頭套,連綿羊都忍不住加入演出。

IMG_1103IMG_1106
IMG_4187IMG_1153  

無止盡的綿羊餵食。

IMG_4207  

結束與綿羊玩耍的行程後朝國民賓館前進,大家年紀也有了一路上走走停停。

IMG_4152  

一路上有很多櫻花 

IMG_4209  

去玩的前幾天剛好合歡山在下雪,從清境就可以看見山上的積雪。

走下國民賓館經過了一段400多階的樓梯,

由於團員中有許多人(包含我本人)都是爛膝蓋,那一段實在是太折騰了,

為了振奮士氣又玩起主題接歌遊戲,玩了幾段後在我準備要大開嗓唱歌時,終於抵達國民賓館,

我想應該是山神對我的歌聲也感到生氣只好讓我們快點到吧 

抵達國民賓館已經是下午3點多,於是在此用餐,

IMG_4213  

紙箱王,店裡所有的東西從桌椅到餐具容器都是made by紙箱,

我點魚排套餐,覺得有點普通。

IMG_4215  

紙箱王外觀,上面有很多貓咪十分可愛,

這裡的明信片店有提供海外寄送服務,所以我一次把所有該寄的片子都處理好不用帶下山  

飯後預計是要先搭車上山拿行李再搭4:00的台灣好行下台中。

此時又出現兩個插曲,

第一個是我們預計要搭上山的車遲遲不來,擔心趕不上下山的車,

所以我打電話給民宿詢問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取得行李,

老闆娘就說要叫他兒子把我們的行李送下山!!!!!!

嗚嗚嗚老闆娘人太好了我要大力推薦珍谷民宿(快點字去訂房)

IMG_4217  

順利拿到行李後在路邊的站牌等車,大家開始拍起拍立得。

在公車快要來時第二個插曲出現,

有台小巴突然停下朝站牌詢問有沒有人要搭車下山,

蝦蝦用眼神示意我上前詢問價格,在一陣討價還價後順利巴上小巴要下山,

一上車司機大哥就一直說我們很會殺價balabalabala,

下山後他又提起殺價的事情,

接著說:我是看妳們是學生才給妳們這個價,如果是社會人士就不行了 

這次我真的沒有說我們是學生啊 

本來預計快7:00才會到台中,託小巴的福提早了一小時到台中

在台中就地解散後結束了此次的萬人迷之旅,總召下台一鞠躬。


 

 後記

1.跟昏昏出門她都會攜帶腳架,腳架真是團體出遊的好朋友,拍合照不求人,推薦大家都買一隻 

IMG_4195

2.此趟行程雖然只去兩天兩夜但我的行李之多親像要去四天三夜一樣,

   妹:因為妳都帶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啊 

   其中最大的兇手就是豌豆裝,但我後來非常慶幸有帶豌豆裝上山,

   晚上的清境實在是太冷了,要是沒有豌豆裝的保護我早就凍死在那兒 

3.此次行程讓我深深體會到適時撒嬌的重要性,我做人平常機機車車最喜歡在好友面前亂撒嬌裝可愛,

   但對於外人倒是滿客氣的,不過這次行程中接連幾次都靠著撒嬌談判成功,

   忍不住覺得撒嬌也是滿有用的啊(筆記)

4.所有的車程砍掉車康後我都在幹嘛呢?(沒有人問吧)

   喔我都在看神話放送呢 不得不說大叔們完全激發了我的少女心,

   昏昏還會模仿我看神放時流露出的微笑真是令人不好意思(遮臉)

IMG_0659  

總之萬人迷順利出遊,希望下回我也會參加(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 的頭像

    In the Garden.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